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綠誇市政有感 藍批債留子孫

2018台中市長爭霸戰!根據本報公布最新民調,市長林佳龍都以15%以上支持度,領先國民黨表態參選台中市長的立委盧秀燕、江啟臣。對此結果,民進黨市黨部主委何明杰說,只要努力市民一定會有感;國民黨市黨部主委陳明振認為,林佳龍不滿意度仍高於滿意度。


「在朝蔭三分!」何明杰說,林佳龍的民調一定會領先,因為他是現任市長,另兩位開跑後亦會產生拉抬效應!佳龍領先還代表龍團隊施政獲得多數市民認同;尤其是交通建設,如快速道路的連結、軌道建設等,讓台中市朝國際化都市又邁進了一大步!


捷運綠線亦要快速完成!何明杰指出,林佳龍「大台中123」競選支票,全面啟動中,尤其台中港有三井outlet投資就能發揮帶頭作用,清泉崗機場希望能有更大突破;3個副都心豐原有水岸花都,屯區中小企業居多,目前正解決缺地、缺工問題,加上中央配合,3年來拉近城鄉差距所做的努力,不僅看到成果、市民更有感!


林佳龍不用太在意江啟臣和盧秀燕兩人的動作及想法!何明杰強調,市民檢視的是佳龍當初提出的競選藍圖是否有逐一實現,這也是選民當初支持他的原因,把自己承諾的事情做好;將政見轉化成政策逐步實現成政績,民調會贏主要是政績獲得市民認同。


林佳龍獲得4成多,那代表還有超過一半對他不滿意!陳明振表示,林佳龍做的怎麼樣大家心知肚明!林所謂的政績大都是胡志強任內所發包的建設!胡志強任內才負債400多億,林佳龍上任才3年舉債就增加到上千億,典型債留子孫。


陳明振指出,台中市嚴重的空汙及交通問題,迄今依然未解!林一上任就將BRT定位為弊案結果市府需給付廠商1.8億元,加上交通事故層出不窮!民調只是參考,最重要是民眾是否有感;市民對交通、空汙、環境有沒有更好?有沒有大型建設出來,看到的全是小惠小利!
「這不是行政綁樁、什麼才是行政綁樁!」陳明振強調,2018世界花博市府於29區舉辦說明會,這就是典型行政綁樁!


陳明振表示國民黨兩位選將都很優秀!林佳龍的不滿意度還是高於滿意度;林佳龍的施政無能、民眾是有感的!
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71106000925-26011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