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16-02-08.類固醇藥物的過渡或替代

2009-12-31 王群光
  
有相當比例之類固醇藥物適應症患者,係因為IgG食物抗體過高,或欠缺必需醣分子、必需脂肪酸等細胞原料性問題所引發。茲建議主治醫師在開類固醇藥物處方前,先行採用細胞分子原料療法,作為類固醇的過渡甚至替代療法。


難治重症患者猶如落困深井中,細胞分子原料療法則有如一根救命繩,上面的人只要肯把繩索丟下去,患者就有機會慢慢爬上來。類固醇雖然是合法的處方用藥,但卻不見得合理。醫師不妨先丟條繩索下去看看,往往會看到令人驚嘆的奇蹟出現。


以類固醇藥物來治療疾病,啟動易、停藥難,如果開立類固醇處方的標準太過寬鬆,會像丟下一個大石頭到井裡那樣對患者造成傷害。Stone or String其實並不那麼難選擇。


其實只要建議患者,適油適用,不要再用低冒煙點油脂做煎炸,不吃反式脂肪,適量飲用或涼拌紫蘇種籽油至少三個月的時間,把Omega-6及Omega-3的攝取比例,調整到1:1,甚至1:5,發生奇蹟的可能性很大。如果脂肪酸調整後還好不了的才是真正的疾病,油脂失衡會引發一大串的疾病,這不是推論,而是鋼鐵一般的事實,一試便知,不必懷疑。


醫師的一句話,其實就是根救命繩,上蒼有好生之德,不要再惜口如金了。


版主所創立的“新五行(金三角)細胞療法”,在很大範圍內可以成為類固醇藥物的替代療法,尤其對過敏及自體免疫疾病之效果最為明顯。
(共生公民社會論壇http://symbioticnet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