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南亞:清查客戶 沒昱伸、賓漢

  2011.06.02
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陳雲上/台北報導】

        連日來引發社會驚恐的塑化劑DEHP,在昱伸、賓漢兩大黑心廠負責人遭到收押後,目前各方急欲追查上游供貨來源。不過,國內最大的DEHP廠—南亞,在清查所有客戶資料後,確定沒有「昱伸、賓漢」這兩大黑心廠家,且依照南亞實際出貨流程,所有的客戶都需提報環保署的報備資料才能買到這些塑化原料,因此,對於昱伸、賓漢的貨源來自何方,連南亞也相當好奇。
        南亞公司上午指出,目前南亞每月生產的DEHP產能大約是2.6萬噸,但因這些塑化原料都有嚴格的出貨控管,所有客戶都需提報環保署的報備申請單才可能向原料廠商進貨,南亞也在近期內清查過所有客戶名單,確定此次塑化劑事件的兩大黑心廠家、或其他食品廠商「均不是南亞的客戶」,在現有南亞DEHP出貨的名單中主要的客戶都是石化業或加工業,不可能出現食品業或食品加工業。
        南亞表示,98年南亞的DEHP全年出貨總量約33萬噸、99年約25萬噸,非外傳南亞99年DEHP的出貨量只有10.9萬噸;而按照南亞的生產線部分DEHP自用、部分才會外賣其他中下游客戶。

參考資料: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S2/6375162.s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