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雲科大社團...紅了20年!

  熱舞社、國標社、啦啦隊,她們鄰家女孩的親切感迷人,代言、展場接不完...

  《大學生了沒》的女大生們,人美口條好,台大五姬、台大13妹風靡網民,一波波校園正妹出籠,大學展場女(show girl)運動風起雲湧。其實早在這些宅男女神搶灘前,雲科大國標舞社、熱舞社、啦啦隊社「出道」的更早,學校助教帶著穿梭記者會、發表會,充當農特產的展場女,敬業姿態又低的她們現在可是雲林縣政府的御林軍。

  雲科大的國標舞社、熱舞社、競技啦啦社、有氧舞蹈社、民俗舞社正妹雲集,比不上都會的女大學生豔麗,但有著鄰家女孩的親切感,經常受邀當農產代言人,該校課外活動指導組助教田瑞良是單一窗口,代表校方也像保母,角色頗像經紀人,幫忙接洽表演時間、出席費。


  國標熱舞啦啦 代言不計其數


  這幾年來,她們代言的農特產場次不計其數,走秀專業雖比不上模特兒,但配合度高、氣質清新,出席費也只是「走路工」,縣府讚不絕口。她們活躍於記者會、文化節,台上閃亮台下低調,走完秀隨即戴上安全帽騎著小綿羊回學校上課。


  「雲科大創校快20年,自許雲林人的好鄰居,社團女學生們有時是純作公益,不一定收錢,有些出席費也很少,曾有單位意思給過一千元,當學生們的油資。」田瑞良說。


  數位媒體設計系的吳禹璇、創意設計系的謝依婷,在斗六市文旦節記者會搭檔走秀,抱著兩顆文旦走秀,舉手投足嘟嘴10連拍,舉止大方笑容燦爛,謀殺不少男記者的底片。


  氣質清新大方 費用少不介意

   熱舞社的女大生們在九月間的「雲林道之驛電子商務中心」試營運記者會上熱舞暖場,隨後抬著網址的英文字母走秀,表情害羞的詩瑩說,走秀、展售農特產是臨時惡補,五連拍也是前一晚才想好。


  國標社長「恰恰」張淣媗(企管3年級)外型亮麗,帶著3位女同學抱著木瓜代言林內木瓜節,示範誘人吃相,單眼相機卡擦聲此起彼落,扮演綠葉的男同學黃俊誠、溫勝豪也很開心,兩人說觀眾眼光集中女同學身上,通常他們識相閃邊站,這次終於有鏡頭了。


 正妹們異口同聲說,走秀當show girl是為了打社團知名度,雖出席費不多甚至是零,但報紙登出來就會引起同學注意,有助社團招生,現在宅男宅女多,很多同學寧可徹夜瘋線上遊戲也不玩社團。


http://tech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Life/life-article/0,5047,11051801+112010112100057,0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