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郁慕明轟蔡英文執政5大謊言

 
周毓翔/台北報導


新政府執政即將滿100天,新黨主席郁慕明昨日批評台灣是現況沉淪、道德淪喪,講真話的人反而活不下去,政府欺騙選民只為贏得勝利;他更點出蔡英文執政後五大謊言,說要謙卑卻清算其他政黨、要轉型正義自己卻更獨裁、勞資兩面討好卻一事無成、國艦國造卻沒建造基礎、漁民護主權卻要被罰。
郁慕明指出,蔡英文的第一大謊言就是在1月16日勝選後說要「謙卑」,但是蔡英文在520執政後,有對其他政黨謙卑嗎?有對歷史謙卑嗎?一上台就要清算其他政黨。
第二大謊言則是「轉型正義」」,蔡英文說要轉型正義,卻介入司法權,民進黨還針對性的立法,追殺國民黨黨產,不只溯及既往,甚至還能隨時找人來問話,「現在更獨裁!」
郁慕明也提到勞基法修法「一例一休」制的爭議,蔡英文上台前討好勞工、討好資方,面面討好,結果一上台卻哪邊都討不好,為了討好卻沒有斷然的政策,「不就在欺騙嗎?」
至於蔡英文所推動的國艦國造,郁慕明也質疑,前陣子國造的「台馬之星」輪就被批評品質差了,國艦國造真的有環境嗎?還是在掩耳盜鈴。
郁慕明並認為蔡英文對太平島的主權主張,態度太過於軟弱,對沖之鳥礁,也不敢主張它就是礁,「不又是在欺騙漁民嗎?」結果漁民去太平島還要被罰,新政府對於海洋主權,到底有什麼明確政策,讓漁民可以有所遵從?
對於綠營支持者所盼望的台獨,郁慕明直指台獨本身就是謊話,「台灣要怎麼獨立?」郁慕明說,這還不是他講的,當初否定台獨的就是李登輝,陳水扁也說根本做不到,綠營支持者的領袖都講過,像時代力量這樣的黨還要來騙,應該務實點面對現實,求中國民族主義,兩岸不衝撞不對立,共圓中國夢。
(中國時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