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

中國古文明謎團 疑外星人傑作

 
記者/綜合報導

中國古文明謎團 疑外星人傑作
寧夏賀蘭山岩畫。(新華社資料照片)
四川的三星堆古文明被推測為外星文明,或者是外星文明指導下的原始部落。中國大陸還有巴顏喀喇山石碟、白公山鐵管、賀蘭山岩畫等三大古文明謎團,被認為是外星人遺跡。
白公山位於青海省海西洲德令哈市市郊,屬柴達木盆地,有兩座高山湖泊。托素湖畔有3個山洞,中間尚未被掩埋的那一個,有直徑40公分鐵管從山頂穿過山洞、再往下插入地底的遺跡,至今不知入地多深。
後來科學家在附近山體、托素湖畔,找到更多的已鏽蝕鐵管,直徑從10到40公分不等,管壁岩石無挖掘痕跡,應是鐵管直接插入地,分析其年代,超過1萬年,而且所謂的「鐵管」,還含有不知名金屬成分。當地早立一塊石碑「德令哈市外星人遺址」。
巴顏喀喇山石碟被發現於民國時期,1938年考古學家在山區尋找傳說中的山洞墓塚,墓址排列很整齊,遺骸卻不像人類,有學者判斷是猿猴,但猿猴不可能埋葬遺體。一名隊員在洞裡被塵土中的盾石絆倒,掘出一看,是像唱片盤的石碟。
石碟中間有洞,上面有似水波紋的凹槽,後來發現,那是一種不知所以的文字刻畫。最後找到石碟高達716塊,北京的學者研究20年,在1965年曾披露,石碟的文字內容是講述距今1萬2千年前,外星人飛碟墜落地球,被迫留在地球與原始人類共同生活的歷史,他們自稱是德羅帕斯人。
賀蘭山岩畫則是在賀蘭山南端、寧夏沖溝東石壁的原始人紀錄,岩壁上畫的是空中兩個旋轉的飛碟,一名穿太空服裝的人正緩緩下降,地面上的人跟動物四散奔逃。這幅岩畫至少成於3000年前,也有人判定為5000至1萬年前。
(旺報)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0131001612-2603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