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[ 回目錄 ]

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

3年來57次 星國男瘋台灣

 /台北報導
3年來57次 星國男瘋台灣

新加坡旅客Leong Mun Tong 3年內來台57次,堪稱「超級台灣迷」。(觀光局提供)

台灣明天將迎接千萬觀光旅客,觀光局昨搶先公布「最愛台」的外國觀光客,新加坡旅客Leong Mun Tong 3年內來台57次,堪稱「超級台灣迷」;至於最瘋台灣的國家或地區,則以港澳旅客重遊率7成排第一名。
觀光局昨公布各國旅客重遊率,港澳7成居冠,日本與美國重遊率都有5成,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也超過42%,這些旅客都替台灣的美食、人情味、傳統文化「按讚」,認為值得一來再來。
觀光局針對這5大市場,找尋最常來台的台灣迷,新加坡男性旅客Leong Mun Tong,3年內來台57次,他表示自己曾到世界各地旅遊,對台灣未過度商業化的自然美景印象深刻,台北融合傳統與時尚,是他最喜歡的城市之一。他更喜歡台灣的台菜、海鮮,最愛到太魯閣觀光,他連耶誕節都規畫在台灣度過,展現「愛台灣」精神。
來自香港的柯狄奇3年內來台43次,走遍台灣夜市、溫泉老街、遊樂園,他對原住民祭典印象深刻,曾到蘭嶼參加達悟族大船祭,見證族人穿上傳統服裝,將整艘船往上拋,再將船抬入海中巡航,「我很久沒參加過如此熱鬧的活動,令我大開眼界。」加上蘭嶼自然之美,是訪台最深刻經歷。他表示未來還要體驗頭城搶孤和賽夏族矮靈祭。
日本大阪的Chiemi小姐,3年內來台30次,最喜歡算命、拍藝術照、放天燈等,對於在台灣街道迷路時,常常會有當地人親切地幫忙指引印象深刻。
(中國時報)
校正編輯:黃柳璟

資料來源: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51219000334-2601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